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梦想国际影业:多维度科幻灾难电影《全城风暴》上线


时间:2023-04-18 15:33:56  来源:  作者:

梦想国际影业:多维度科幻灾难电影《全城风暴》今日上线曾志伟吴建飞携手演绎极限救援

今日,由徐仕兴执导,曾志伟、吴建飞、王沐暄、张明明领衔主演,熊黛林特别出演的国内多维度科幻灾难电影《全城风暴》正式在爱奇艺和搜狐视频双平台重磅上线。一场史无前例又极端残酷的城市浩劫一触即发,灾难面前人性能否经受住考验?人类又将如何求得一线生机?

 

1、天灾人祸席卷全城父子携手绝境救援

电影《全城风暴》主要讲述了台风、地震、雷暴在一座海滨城市肆虐,疏离的一家三口因为这场灾难再次产生了联系,内心深怀遗憾的张英勇(曾志伟饰)决定拼死一搏也要守护儿子张子聪(吴建飞饰)和女儿张子然(王沐暄饰),一段充满爱与亲情,惊险与刺激,温暖与泪水的故事缓缓拉开帷幕。

 

影片一方面描述了灾难的残酷,另一面用爱与亲情作为情感填充,在灾难面前,人类顽强的自救与爱,如一缕救赎的光,温暖人的心房。台风初袭,气候能源研发工程师张子聪(吴建飞饰)和父亲张英勇(曾志伟饰)放下隔阂和争吵,联手解救"火龙”危机,随后子聪急忙赶回研究中心阻止高峰(张明明饰)开启还未经过最终安全测试的“风控”程序,却被关进了密室。程序开启增强能量后,郊区发电厂型变压器功率过载,电能侵入地表导致一系列的灾难接踵而至。他们能否完成对整个城市的生死营救?令观众倍感揪心和期待。

 

2、科幻灾难匠心之作警世反思寓意深刻

电影《全城风暴》将科幻与灾难合二为一,全片多处镜头涉及特效制作均由国内专业特效团队反复细心打磨完成。在硬核科技营造的逼真氛围中,冰雹、台风、雷暴、楼宇坍塌……给人以视觉上的震撼,令观众仿佛直抵灾难现场,感受失落、彷徨、恐惧,也体悟着感动与希望。视觉之外,电影中的寓意也不禁让人深思。随着全球人类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自然的过度利用及为私利的掠夺性开发,无不威胁着正常的生态环境。总有一天,大自然会将人类对它的所作所为全数奉还给人类。

 

 

据悉,电影《全城风暴》由梦想国际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嘉实幕为影业有限公司、鱼乐影业(山东)有限公司、佛山市颂歌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鱼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佳轩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嘉实幕为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北京梦想鱼乐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影片已于爱奇艺和搜狐视频双平台上线,一起感受身临其境的惊险、刺激与震撼。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