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浙文影业:毛纺板块整体经营情况良好


时间:2023-04-04 10:17:10  来源:  作者: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毛纺经营状况,目前经营计划。2.公司一季度整体经营情况。3.天意影视目前破产程序进度如何。

浙文影业(601599.SH)4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毛纺板块整体经营情况良好。目前毛纺板块将继续坚持“实单优先、效益优先”的原则,坚持科技和降本双轨驱动,以提升产品质量为基,提高品牌客户粘性,扩大纺织生态圈,总体实现纺织板块高质量发展;公司一季度整体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一季度报告;天意影视目前破产程序稳步推进中,法院已指定破产管理人接管,天意影视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已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对天意影视公司累计已确认归属于上市公司的损失基本覆盖对其的股权及债权投资金额,破产清算事项对公司财务状况无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也将积极申报债权,进一步维护公司及公司股东的权利。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