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大仟影业联合出品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


时间:2021-04-12 15:20:39  来源:  作者:

定档发布会在京举行

4月9日下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白墨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瑞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酷、大千万象,大仟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大仟影业)等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定档发布会在火箭军天泰剧院隆重举行。制片人段燕、张伯辉、尹香今,导演张寒冰及编剧携主创团队、主要演员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等一同出席了发布会。作为联合出品方的大仟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大仟影业)CEO林鹏先生受邀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李易峰现场获赠火箭军大馒头一解"嘴馋",并与陈星旭共同演唱《映山红》大展魅力。心直口快的他还激动表达:"傻子才不演《号手就位》,因为它一定会火!"而作为军嫂的张馨予当天更被现场军人们齐呼"嫂子",肖央则与角色原型退役火箭军郎吉成来了一场暖情互动,场面热烈又不失温馨。

中国首部!火箭军风貌展现"大国底牌"

作为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影视作品,《号手就位》根据火箭军青年作家丰杰小说《毕业了当兵去》改编,通过讲述4名地方大学生怀揣不同梦想加入火箭军的成长故事,该剧于2018年正式启动,历时3年多创作打磨完成,将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国家广电总局"理想照耀中国"展播剧目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文艺创作重点选题,于4月13日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和优酷视频播出。

作为联合出品方,大仟影业CEO林鹏出自军人世家,骨子里一直带着深深的爱国情怀,活动上他感慨万千:"有幸参与《号手就位》这部意义非凡的大剧,我内心很激动很自豪,我觉得一部价值导向好的作品能影响一代青年人,这也是我们一定要投资这部剧的原因之一"。据悉,这已经不是大仟影业出品的第一部具有社会意义的影片了,年初在腾讯视频上线的纪录片《复工》,真实的记录了疫情爆发后各行业的复工状况,给观众带来很多有价值有意义的思考。

大仟影业联合出品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
大仟影业CEO 林鹏

热血青春!李易峰重塑当代青年偶像观

发布会现场,"新兵"李易峰成为焦点,两位编剧应良鹏、祖若蒙表示,他们在2018年采风创作时就认定"夏拙"就是李易峰,剧本耗时2年多创作完成后,为了能够请到李易峰来饰演,他们还专门给李易峰写了一封信。李易峰现场激动表示,"傻子才不演《号手就位》吧?这是第一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肯定会火!"引发全场共鸣与欢笑。主创团队更夸赞李易峰身上的"正"将重塑当代青年的偶像观。

大仟影业联合出品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
发布会的小高潮来自于火箭军战士与年轻演员的有爱互动。得知拍摄时李易峰最爱吃火箭军军营的馒头后,一队火箭军战士竟现场奉上"超大份"惊喜,为台上演员每人准备了"超大个"馒头作为礼物。李易峰带领众人大快朵颐,大家都纷纷表示品尝到了部队的味道,一下勾起了拍摄时的美好回忆。

大仟影业联合出品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
在与年龄最小的主演陈星旭互动时,有战士提及到了他曾经出演的《闪闪的红星》,潘冬子最大的梦想是长大成为"红军",时隔多年陈星旭在《号手就位》里成为火箭军,奇妙的经历和缘分让他坦言"就像做梦一样,那部剧拍摄时的画面还历历在目。长大后能成为合格的火箭军,我感到特别自豪。"而在战士们的热情提议下,陈星旭还发动李易峰一起唱响了《映山红》,现场掌声不断。

军人有情!"嫂子"张馨予"老兵"肖央分享温暖瞬间

当提及本剧的另一位主演张馨予时,战士们的称谓也有点不太一样了,"予姐""予嫂""嫂子"的称呼频繁响起。嫁给武警成为军嫂的张馨予表示,自己和部队、和军人是很有缘分的,现在的她看到军人都觉得是一家人。她还现场争当红娘,询问战士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嫂子给你们物色物色,我要做红娘!"——话音刚落,又激起战士们新一轮"嫂子"的热情高呼。

值得一提的是,与剧集氛围一样,当天的发布会也有笑有泪。剧中饰演老兵郎永诚的肖央与老兵原型郎吉成夫妇共同上台,一同分享郎吉成与爱人几十年的生活点滴,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将活动推向温暖的高潮。最后,发布会在别开生面的"导弹点火"仪式中结束,寓意电视剧《号手就位》"点火出征",必将一飞冲天、引爆台网。

作为该片的联合出品方,大仟影业不仅全程见证了《号手就位》的筹备拍摄制作全过程,同时也以自身的力量给予了影片应有的支持,希望借以此剧向一直默默守护国家和人民的军人致敬,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过去,大仟影业大力布局影视赛道,以内容为核心,不限类型题材,仅去年一年已投资超40部影视剧,范围涵盖传统影视剧和网生内容,《号手就位》是其最具代表性作品之一, 据了解,另一部由王一博主演的禁毒题材电视剧《冰雨火》也将很快与观众见面。未来,大仟影业将继续深耕影视领域,持续输出更多优质内容。

4月13日,《号手就位》在优酷、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三大平台准时上线,神秘军种,高燃来袭,值得期待。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