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陕著名画家潘金阳应邀在西安春光灿烂影业公司举行艺术交流活动


时间:2021-04-04 14:42:30  来源:  作者:

2021年4月3日,陕西著名画家潘金阳教授应春光灿烂影业公司邀请来西安举行艺术交流活动。


春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影视制作,投资,宣传,发行,演艺经纪的综合性公司,此次邀请潘金阳教授来公司主要商议艺术合作共谋发展等事宜。


春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领导亲自接待了潘金阳老师,就业务合作进行了实质性的交谈并在多方面达成公共识。公司为潘老师专门布置了专业画室,各种没施齐全到位,公司装裱了潘老师多幅绘画作品供客户浏览欣赏,起到了装饰,宣传,展览,销售一体化的较好效果。


公司特邀潘老师作为嘉宾观看了本公司参与拍摄的扶贫攻坚战题材电影《雏凤新声》,潘老师在电影宣传布签字留纪念。


潘金阳教授擅长写意花鸟、山水画、梅兰竹菊、牡丹、紫藤、葡萄等常见其笔下,尤擅长画竹、牡丹、麻雀等。


潘金阳老师现为香港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大荔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兼陕西分会副主席!中央电视台特邀书画家。世界非物质文化书画院常务院长、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人民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