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安徽艾欧联美影业:性感火辣桓淼淼,《一触即发》挑战冷艳杀手!


时间:2021-03-24 15:35:16  来源:  作者:

近日,由艾欧联美影业、墨星亦禾主控出品,奇树有鱼宣发,博艺大千影业、西安光影影视联合出品的动作、犯罪题材电影《一触即发》,不同于以往的动作片,影片中的打斗戏均为实景拍摄,拳拳到肉,带来强烈感官刺激,浓墨重彩描述的中国“武侠”精神。拳拳到肉,腿腿到骨,分分钟让你肾上腺素飙升!是一部名副其实的”中国动作片“!

  

  而在这部电影中除了有武打新星陈奕名和“香港第一反派”程东的强势加盟,身材性感火辣的女配——桓淼淼,也是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

  

  

  桓淼淼此次在电影《一触即发》中,饰演的是黑帮女杀手——露西。在片中被黑帮收养培养成杀手,她虽深陷于黑帮,但仍渴望自由的生活,职业杀手的生涯使她见证了人性的黑暗和丑恶,直到埃里克的出现,她开始学着相信这世界上还有真和善……

  

  从安徽艾欧联美影业发布的最新人物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桓淼淼所饰的露西,身着黑色紧身吊带,手持机关枪,性感迷人而又充满危险的力量。有着高颜值的桓淼淼,在影视作品中有着不错表现,让观众从中看到了她的可塑性与良好的演技,也得到了业内导演及制片人们的认可!

  

  据悉,《一触即发》已经完成拍摄,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成片到底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