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助力国庆档,梯影传媒携手博纳影业首推电影营销新模式


时间:2021-09-25 16:53:23  来源:  作者:

将于9月30日重磅献映的电影《长津湖》宣传片,正通过梯影大屏在国内电梯间强势曝光,一系列电影预告引发观众热议,大家纷纷称其为“国庆档最期待的电影”。借助《长津湖》强势登陆国庆档期,梯影传媒携手博纳影业,打造“电梯影院”营销新模式。

 

作为楼宇电梯广告行业的一匹黑马,梯影传媒目前已覆盖全球60多个城市、近10万部写字楼电梯,每天影响近亿商务白领人群,这与国产大片的核心受众群体高度吻合。此外,梯影和电影都是通过投影的方式呈现画面,无论从观看角度还是横屏尺寸来说,电梯门投影媒体都是电梯场景内最能够象征影院银幕的。

据梯影传媒副总裁陈斌介绍,梯影传媒这次携手博纳影业开创了“电梯影院”营销新玩法,并达成了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将博纳影业与梯影传媒深度绑定,一方面通过电影预告让媒体更具吸引力,同时在预热黄金期起到电影宣传的作用,促使双方最终达成互利共赢的局面。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