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21级本科生入学报到在即,为更好地引导学生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明确目标规划,顺利开启大学学习生活新征程,9月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计遇青春·智绘芳华-从‘


时间:2021-09-20 14:52:14  来源:  作者:

9月18日,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成立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推动我市新闻传媒事业企业化、市场化、专业化改革的一项有益实践,标志着我市新闻传媒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市领导何健、高鹏、朱利军、黄华、万学道、秦发成出席揭牌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健为中国共产党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利军和副市长万学道为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揭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鹏主持。

新组建的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为市政府管理直属国有企业,与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管理模式。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将坚决执行市委的战略决策部署,自觉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市的征程中,体现媒体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着力提高中卫市主流媒体的宣传力、号召力、影响力、公信力,讲好中卫故事、传递好中卫声音,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全力架构“新闻+政务+商务”“媒体+产业+企业”的运营模式,用足用活用好市委、市政府的政策,积极主动走向市场,全力深耕市场,以企业化管理求实效,以专业化运作谋发展,导入新思路,启用新模式,开辟新领域,拓展新市场,以经济效益助推新闻主业高质量发展,以产业培育反哺新闻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部分市直有关部门、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来源: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杨 雪 何昱萱 任 浩


图说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的“前世今生”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