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 南京曦景影视落户耳东影业南京影视产业园


时间:2021-08-26 17:35:36  来源:  作者:

近日,得悉,南京曦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落户中国·南京耳东电影产业园。耳东影业是影视圈的后起之秀,此次南京曦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落户耳东影视产业园,让两者的合作更加紧密。

曦景影视法人代表吴丹,中国著名的灯光师,有着多年从事的专业经验,公司主要经营广播,电视制作,节目制作,电影制作发行,代理国内各类广告,举办过大型的商业演出活动。

有名的代表作《三十而已》《失控》《我是好人》等等,作品丰富,更拥有前期的《谁是真英雄》《我的纯真年代》《大地》等多部作品,影视设备与器材齐全,影视后期制作强大,团队核心能力强,拥有先进的电影拍摄设备。

荣获奖项

曦景影视自成立以来,拍摄过众多电影、电视剧,如《三十而已》《失控》《晨阳》等一系列优秀作品。参与拍摄的作品获得了第十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98年度中国电影“华表奖”等优秀奖项,更与多名导演合作,取得众多非同凡响的成绩。

曦景影视器材

ARRi Alexa mini LF——未来大画幅的趋势所向

通过紧凑轻量化ALEXA Mini机身与大画幅ALEXA LF影像传感器的结合,ARRI大画幅摄影机系统家族将拥有更多令人激动的创意可能。稳定可靠的ARRI ALEXA Mini LF为大画幅创作项目提供最佳全局画质,还内置伺服驱动物理全光谱ND滤镜系统、12V电源输入、额外的供电输出接口,以及新型的Codex Compact Drive存储方案和最新的MVF-2高对比度HD取景器。

CooKe s7i 全套镜头

COOKE S7/i全套17颗镜头,其中有3颗为微距镜头作为Cooke球面定焦系列镜头中比较高级的镜头。在剧组拍摄使用时,稳定性还是比较高的。在色彩方面可以和Anamorphic/i、S4/i、mini S4/i、5/i和Panchro/i经典镜头色彩匹配。提供了新一代/i技术捕捉镜头元数据,可以在有LDS功能的摄影机上显示镜头信息。平衡性非常好的像散性,修正整个图像区域的经纬像差

GFM PRIMO Dolly 升降移动车

GF-Primo Dolly升降移动车,拥有一个电机立柱、两种底座选择的移动车。自2009年发布GF-Primo移动车以来,其创新型设计和苛刻条件下的极度可靠性已备受赞誉,成为了很多场务和摄影指导的唯一选择。

ARRi 专业影视灯具

ARRI提供完整的LED生态系统 - 广泛可选的产品、附件和功能可以加速灯光工作流程并为创意带来更多可能。专业高质量的灯光,如SkyPanel、Orbiter以及L系列灯光产品。而添加SkyLink和Stellar灯光控制应用后,使用专业灯光变得更加快速、简单和直观。为灯光产品提供的固件升级,让灯光系统更加完整,并带来全新的尖端功能。

ERDONG中国·南京耳东电影产业园

耳东影业多年来,始终以影视文化为核心,协同带动影视产业、文化传播、动漫、创意设计、文化金融、衍生服务等关联产业的科技创新型影视实践区。耳东影业创建的初心就是以“以文化为导向,以内容为抓手”,将配备影视设施和完善的生态配套,功能覆盖政策咨询、影视信息咨询、影视协拍协调等。伴随战略的落地,耳东电影产业园将带领入驻影视产业共同努力,打造南京电影之城,为南京影视行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QQ截图20210826144633.jpg

目前,在精心布局下,耳东电影产业园已与南京维尔影城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耳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紫荆花影业有限公司、南京蓝禾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大鱼影业有限公司、南京大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签订协议,达成合作。正如预期,南京影视产业园的扩建,将助力耳东影业多元化发展。

耳东电影产业园南接方山,西傍秦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加上资源共享、企业孵化、人才协作、金融服务等众多优势,未来,耳东产业园将通过自身拥有的在南京及其他地区的行业资源,帮助更多入驻企业全面发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