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南京电影协会工作规划推进研讨会召开,陈硕罡的耳东影业颇受好评


时间:2021-08-18 16:53:55  来源:  作者:

6月21日,2021年南京电影协会工作规划推进研讨会在中国·南京耳东电影产业园顺利召开。中共市委宣传部电影处陶甜甜处长、中国·南京耳东电影产业园总经理蔡家洋、南京影视文化公共服务中心周正主任、片投网创始人李亢等人参与本次研讨会。

 

中国·南京耳东电影产业园总经理蔡家洋向市委宣传部领导汇报了2021年园区发展计划、建设规划及影视产业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内容如下:

 

▼耳东电影产业园总经理蔡家洋

其一,筹备“第二届南京电影产业论坛”。为后疫情时代发展蓄能,促进南京电影产业资源联动、电影行业协同管理、文学影视版权开发流通与电影资源赋能,搭建高水平、高层次的电影产业人才交流平台,共同解决未来的南京电影产业发展问题,持续有力地推动南京电影产业健康长远发展。其二,“南京青年电影周”。未来拟在“南京青年电影周”增设“特色影展展映”,以庆祝党建为主题,开展红色主题周、艺术影片周等。片投网作为华东唯一环绕电影节产业发展的网站,专注于电影节策展、电影节申报、海外发行等。致力于帮助中国优秀的影像作品“走出国门”,为其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其三,开展影视公共配套服务工作。进行电影产业相关知识培训,如南京电影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程序、影片立项等。积极参与影视产业基地建设,尽快完善协拍载体、车辆等协拍配套设施。同时。推动数字影视发展,尽全力协助集版权交易、制片拍摄、广告营收、项目孵化、人才引进、投融资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其四,助力南京电影协会发挥作用,共同打造南京电影之城。优化南京电影协会秘书处基础建设,通过合理布局协会功能,促进南京电影立项数量和创作品质的进一步提升;积极履行社团义务,有序推进南京电影协会常规活动开展。

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陶甜甜认真听取总结汇报后,对以陈硕罡为带头人的中国·南京耳东电影产业园目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希望中国·南京耳东电影产业园能够多去国内优秀电影产业园考察调研,认真学习新思路、新想法,及时梳理总结,取长补短。政府方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帮助南京耳东电影产业园争取更多税收、产业等政策。

耳东影业作为影视行业的新锐力量,尽管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在创始人陈硕罡的掌舵下,已经成为行业的“黑马”地位稳固,颇受业内外认可。近年,耳东影业在以陈硕罡为首的管理团队的带领下,高调玩起了跨界,布局VR领域,建设影视产业园,越走越稳固,越走越宽阔。

未来,陈硕罡掌舵的耳东影业将把南京耳东电影产业园生态圈模式在全国更多地区推广复制,吸引更多优秀的产业链上的参与者,以期带动更多地区电影产业配套模式的发展。

耳东影业创始人陈硕罡也表示:耳东影业产业园旨在打造中国电影产业生态圈新的高地,未来还将继续以内容为核心,多赛道布局影视投资、研发、制作、放映等环节,打造影视全产业链。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举办使中国·南京电影数字科技产业园在2021年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耳东影业陈硕罡也在会后在线上表示:未来会更加努力推动南京电影数字科技产业园发展,共同创建更美好的影视行业发展环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