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佛山赢星影业有限公司2021电影


时间:2021-03-09 16:31:29  来源:  作者:

赢星影业的电影本定以2020年3月26日开机《命中注定与你为敌》,故事讲述父子爱恨交织,传递正能量满满的一部剧情、动作、喜剧片,通过精事内容解读并解决社会所面临和担忧的问题,弘扬主旋律。

作为编剧和制片人的苏梦莹,她在这两年里为了作品能顺利完成开拍上映,并带领着团队不分白天黑夜忙绿着完成筹备任务,就连狂风暴雨也阻挡不了她那棵弱小的心。

原电影项目在2019年春节前已经将筹备一切的工作落实,等春节过后按时间2020.3.26开机,没想到突然来一场天灾无情的疫情,引起了社会和全国的企业困难重重,也包括了赢星影业的电影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苏梦莹只能选择忍痛,将一切辛苦付出好不容易准备好的一切工作先暂停,疫情虽然无情,但赢星影业的团队精神并没有停。

 

电影《命中注定与你为敌》得到观众们的喜爱和领导们的支持。

 

苏梦莹为了团队以及剧组所有人的安全,终于等到疫情渐渐的消失,在春暖花开来临之时,她公布出电影开机时间定在2021年5月18日开机,团队们纷纷的开心正在准备前期的工作。3月2号制片主任、演员副导演、化妆师、美术师组做出的第一槁计划表已完成。

 

 

 

 

电影开机时间即将到来,希望等电影在上映之后,有搜到看过这文章的朋友们,请别忘了给这部电影《命中注定与你为敌》订票带着父亲一起同看,给个小小的支持!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