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爱优腾影业:影视宣发公司的新革命,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营销


时间:2020-12-20 15:58:38  来源:  作者:

伴随大整合营销时代的来临,国内影视宣发行模式也面临着从传统广告模式向“互联网+”思维的深刻变革,一个好的宣发团队要具备整合性的策略思考、整合性的动作、整合性的资源以及整合性的内容。传统的影视宣发公司很多情况下会走进一个误区:为了宣传而宣传,并没有认真地去探寻为什么宣传、向谁宣传。

作为《二龙湖代驾》《猎灵师》《奇门遁甲》《大蛇》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幕后推手的 爱优腾影业表示:“宣发既要‘守规矩’,又要‘破规矩’。”爱优腾影业认为,随着融媒体时代的到来,影视宣发手段需要不断升级。依据项目特色与营销诉求,找准目标用户的“痛点”,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多种宣发手段和渠道组合,从而在打造特色宣发内容之外,形成彼此互动、互为补充的营销矩阵网络,从点、线、面、体全方位信息轰炸,不留死角,才能实现有高度、有深度、有热度的“三度”宣传营销效应。


以优酷为例,背靠阿里资源,整合域内域外资源,精准把握用户画像。优酷为了吸引用户,除了优酷看剧有独家花絮福利大放送,还采取了线上互动模式,制作方协调明星马不停蹄做客优酷,以弹幕形式与用户完成互动。弹幕互动的社交属性让文娱酷体验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也树立了用户的品牌忠诚度。

在爱优腾影业看来,渠道在变得多元的同时,也变得更加不可控。渠道一直在变化当中,这个月的热点渠道可能就跟上个月不同,因此,所有的渠道都去扫是不现实的。还是要去分析自己的作品跟什么样的渠道结合会比较恰当,如何能够产生更好的效果。

在以往爱优腾影业策划的项目当中,有不少项目就做了针对性的内容和渠道合作。例如《血鲨》与抖音的合作,就非常精准地推送给了年轻影视迷,传播效果显著。在多元的环境下,爱优腾影业在寻找更高效的营销渠道,即让渠道用户和影视剧受众达到有效重合。

 

在平台方面,除了爱优腾影业在不断加强自身平台建设以外,爱优腾影业还与爱奇艺、优酷、腾讯、抖音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通过双屏联动、品牌蓄势、宣发资源合作、音乐赋能四个方面加强合作。

爱优腾影业表示,每个用户既可以成为影视信息的消费者,也可以成为影视的推广者,填补了传统影视宣发中创作者和消费者之间的鸿沟。

互联网的发展,已经完全打破了传统影视行业的壁垒。虽然传统的影视宣发公司还在不断的开发新的模式以博取市场份额,但是相对于各个互联网巨头在不断构建影视新生态产业圈的状况下,显得还是有些单薄,如何与互联网结合,如何转化互联网思维将变得尤为重要。可以想象,一旦影视新生态构建完成,影视营销模式甚者整个影视产业格局可能将有个颠覆式的改变。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