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中融影业平台,值得选择的金融平台


时间:2018-09-10 08:40:34  来源:  作者:

 随着中国电影产业的飞速发展,各方资金不断涌入,电影与资本的结合及相互借势已经成为一大趋势。总体来说,电影版票投资和其他投资项目相比,电影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它具有门槛低、风险低、可控制、高收益的优势,成为投资行业的热潮。

  但是,由于票房是浮动的,所以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这种打破了传统的投资方式,先进流行并且简单操作,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由于缺少影视项目评估的渠道与平台,在进行影视项目投资时,往往过多倚重客观经验,所以选择一家专业的互联网影视金融公司十分重要。

 

  中融影业平台隶属中融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影业”),中融影业平台与汇付天下合作开始存管机构,于2002年12月国内正式上线,涵盖广泛的经营项目。中融影业是一家专业、高效、安全的互联网影视金融服务平台。中融影业对外企业有上海数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那些年电影城有限公司,南京市宁浦宝金像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幕时光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达乐迈影院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涉及范围广,公司正规知名。

 

  中融影业作为金融科技开放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影视投资信息服务,为影视众筹提供线上用户入口,输出金融科技技术,实现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共享模式,主要对接各种即将上映的电影,采取部分版权投资的模式。所有对接电影均可以通过媒体等新闻各种公众信息进行查询核实。

  关于绝大多数投资者关心的中融影业盈利模式问题,一部成功的电影回报率基本在200%-1000%而平台给与用户的利润是固定化回报率,这样既能让用户保障回报率,又可以使得用户能积极的推广平台对接的即将上映电影。而通过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所有对接的电影均有明星助阵,帮助其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

  而对于一个优秀的投资理财公司来说,安全保障方面必须做到万无一失。首先是第三方担保,中融影业对每个影视投资均有香港保诚保险担保有限公司等顶级金融投资投行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其次,公司有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100%连带责任担保,进行全额赔付。更有24小时投资跟踪管理,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资金安全保障技术,专业的风控团队等全力保障资金安全,实现财富增值!

  中融影业多年来都在为成为受信赖的互联网影视投资平台而奋斗,而且确实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中融影业,值得选择!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