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星城探长》网络剧和同名短篇小说登场!星船影业概念海报公开!


时间:2018-07-23 13:55:38  来源:  作者:

《星城探长》是四川星船影业有限公司企画的系列电影,并衍生有同名网络剧和同名短篇小说等。同名短篇小说已在各网络阅读平台提供免费阅读,同名网络剧将以BLU-RAY DVD、点映会以及网络剧的形式面市。相较于系列作品的角色篇、番外篇和电影版,网络剧版则是拓宽星宇宙世界观的主线故事,目前该剧的续订状态是第一季,预计12集。


[图1:《星城探长》概念海报]

网络剧版《星城探长》将推翻系列作品一如既往的基调,故事开篇将明确星城的本来面目——是由集中营改造的“种马牧场(新兵孵化器)”装置。突如其来的征兵通告打破了星城的平静,与此同时,旧舞台的粉饰被无情的戳破,曾经正邪对抗的主角们将回到原点,共同面对星宇宙世界观中的伟大与黑暗。“星城,整条街都充满了秘密”标语将延续系列作品的二次元基因,作品本身也将通过先锋电子音乐和独特叙述结构体现原作形而上的思考与诗意。


[图2:《星城探长》小说海报]

小说版《星城探长》融合了星城探长系列四部短篇小说的内容,时间线跨度是从主人公展青云和白岩的青少年期至成年期。描绘了展青云和白岩早年在警校课期间一段短暂的师生之交,可是白岩的义父——地下组织首脑白川为阻止白岩狠心令人将白岩全身纹满纹身,甚至用药物控制他。白岩成年后,与展青云的再此相遇变成了欢喜冤家养成记,猫鼠游戏的过程中,展青云的上司许志诚遇害,案件却与白川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该同名短篇小说中除了主线故事的禁忌元素外,番外故事也以物品贯穿,为读者展现出六个脑洞各异的特别舞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