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陕西省网络影视产业基地落地浐灞


时间:2023-01-13 15:09:23  来源:  作者:

 1月12日

  陕西省网络影视产业基地

  授牌启动仪式

  在浐灞生态区艾美酒店举行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mage.png
基地简介

陕西省网络影视产业基地是在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陕西省广播电视局批准成立。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负责进行影视基地落户挂牌及运营执行。该项目将通过吸引各类影视产业资源聚集,在网络影视产业的新赛道上构建集IP、制作、投资、宣发、播映等为一体的网络影视生态链,逐步延伸补充文化产业发展链条,打造陕西省媒体融合产业示范园,树立网络影视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陕西典范。

  企业入驻

  启动仪式上基地与联想科技、淘梦影业、二更视频等

  企业签订了网络影视基地入驻合作意向

image.png
金融助力

  授牌仪式上西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陕西融媒投资管理公司进行了基金增资签约“基金+基地+活动”的核心驱动力将助力网络影视基地形成规模效应

image.png
项目签约

  慕威影视股权投资基金与西安市公安局、淘梦影业、蓝盾影视分别签订 《未知来电》《神雕侠侣》《长大的小孩》等2023年度第一批重点投资项目活动最后多家内容生产机构共同启动了2023年度“影动青春 极拍西安”大型极拍赛事活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