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耳东影业上市,高水准“国剧计划”推动国家影视文化建设


时间:2021-03-04 10:27:56  来源:  作者:

 近年来,随着我国综合实力的提升,国家对文化建设高度重视,并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了规划和设计,在不久前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明确提出,我国要在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为顺应文化建设的时代潮流,最近行业知名企业——耳东影业赴港递交上市申请书,耳东影业IPO进程正式开启;与此同时,耳东影业还推出了“国剧计划”,“耳东国剧计划” 紧扣时代主题,承载时代精神表达的使命,耳东影业上市将为观众带来更多凸显 “家国情怀”的优秀作品。

  

  对于我国广大观众而言,具有“家国情怀”的影视作品一直是广受欢迎的类型之一,从传统的抗日剧等发展至今,家国情怀不再是属于传统的、与现实脱节的过去式观念,影视作品的主旋律也已不局限于“红色革命”与“宏大叙事”,而更多地反映时代文明,弘扬民族精神和社会进步,涵盖追求美好生活而奋斗的正能量题材。

  对于影视文化公司而言,应该充分把握时代的机遇,选对角度、找准切入点、提供优质且符合市场需求的题材内容。在这个方面,耳东影业作出了可贵的探索,公司在数年前便开始筹备历史题材正剧项目,在首席顾问韩三平先生的牵头下,正式提出以超强制作团队为基础、比拟电影制作水准打造“耳东国剧计划”,“耳东国剧计划”将以不限于还原历史、追溯时代、反映民生的现实题材,将以高水准、高要求进行影视内容输出。

  目前,“耳东国剧计划”进展顺利,耳东影业储备项目突破十余部,涉及题材涵盖追溯历史时刻、挖掘时代价值、弘扬中华文化、重大战略布局等国家正能量。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文化繁荣,耳东影业精心打造“国系列”:“国之兴,民族魂”;“国之器,家国情”;“国之韵,英雄传”;“国之承,青春梦”;“国之昇,奋斗史”。

  在我国建成文化强国的过程中,影视文化的传播力与影响力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作为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影视文化的建设离不开各界的支持与以耳东影业为代表的优秀企业的共同努力。高水准“国剧计划”推动国家影视文化建设,耳东影业上市必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