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上海景亚影业:将加大主旋律题材影片投入


时间:2022-04-12 19:50:16  来源:  作者:

近期,北京环球影城开园受到消费者热捧,一票难求。峰会嘉宾认为,“火爆”的环球影城成为社会舆论热点,从一个侧面证明了电影作为综合艺术,是百姓心中最具影响力、最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形式。而不断提升中国电影在观众中的影响力,正是不少影视公司当下努力探索的方向。

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香今介绍,万达影视深耕电影领域几十年,一直致力于打造讲好中国故事,推出了如《唐人街探案》系列等优秀影片。未来万达将加大科幻电影、主旋律题材影片投入,加大优质内容生产。


新丽传媒高级副总裁兼新丽电影CEO李宁表示,新丽传媒与腾讯影业、阅文影视在内容开发、项目研发、电影发行等方面优势互补,“三驾马车”形成的合力正以更多元的方式参与到不同类型题材的电影项目中。


李宁认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中国电影行业更需要提振信心,在这个过程中,新丽希望通过打造弘扬主流价值观的主旋律作品,以及注重贴近生活、能够和观众形成情感共鸣的喜剧,从而吸引更多人进入影院,为产业复苏以及文化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