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FIRST青年电影展来袭,梦将军影业为创作颁奖,与创作者并肩而行


时间:2021-08-05 16:20:20  来源:  作者:

在这届FIRST青年电影展上,有颇具意义的一个奖项。就是梦将军影业和FIRST青年电影展合作,为青年创作者设立的这一个奖项,同时也在影展上颁出了这一奖项。


当年FIRST青年电影展,也发掘了文牧野导演,所以文牧野导演代表梦将军影业给青年创作者颁奖,实在是颇具意义。影展本身的作用是作为一个推荐青年创作者的平台,而梦将军影业也为获得他们奖项的青年创作者提供了一些资金。

对于青年创作者来说,他们想要在自己的电影事业上有所成就,内容上的创作只是其中的一个环节。当电影被制作出来以后,需要经过很多个环节才能正式出现在观众的面前。


而在这个过程中,青年创作者创作的内容也会逐渐发生改变。一方面是为了更适合观众的口味,一方面则是从资金方向的考虑。即便是对于非常有资历的导演创作,能够回归最真挚的表达也是非常难的。但在青年创作者的身上,却可以发现这宝贵的不同寻常之处。

FIRST青年电影展提供的平台就是让电影行业能够在青年创作者创作的作品中看见这些真挚的表达。梦将军影业提供的这个奖项,也让他们能够在青年创作者发展自己事业的过程中,提供一些助力。


在电影行业中,青年创作者的影响力没有那么大。一个奖项的影响力或许微小,却也能够提高青年创作者的影响力,这也与FIRST青年电影展的理念是相契合。提供一个展现的空间,让青年创作者能够得到关注。

文牧野导演作为梦将军影业的合作创立者,自身的成绩也是十分亮眼的。既拥有一部高口碑高票房的作品,目前也有一部和实力演员合作的电影,正在拍摄中。


文牧野导演自身的影响力是比较大的,所以梦将军影业和影展合作的这个奖项,给青年创作者提供了,在最青春无限的年纪,被电影行业和电影市场看见的机会。

尽管这个机会也许只是让他们的电影事业起步变得容易一些,毕竟即便被发掘出来,后续的路也仍然需要自己去走。即便是如今已经成名的文牧野导演,一步步走到现在也是十分不容易的。


他虽然是电影学院的研究生,有实力去拍摄好作品,但从一位青年创作者,到如今的知名导演,成长过程中仍然需要平台、渠道与交流的空间给予他帮助。

正是因为自身的经历,文牧野导演与梦将军影业创立这一奖项。


一个青年创作者能够拥有被大众关注的影响力的时候,其实已经可以出名了。文牧野导演就是因为他优质的作品,所以才被观众看见,由他导演的作品也自然而然会成为观众所认为的优质作品。这样的口碑积累也是青年创作者需要用时间一步一步去完成的。

FIRST青年电影展和梦将军影业也这次为青年创作者颁发的合作奖项,也的确能够为电影行业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