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Netflix与传奇影业联合打造"机动战士高达"


时间:2021-04-16 15:50:58  来源:  作者:

Netflix与传奇影业将联合打造日本知名动画IP“机动战士高达”的好莱坞真人电影,并宣布由《金刚:骷髅岛》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布莱恩·K·沃恩(《迷失》《穹顶之下》)撰写剧本并担任执行制片人。中国内地由传奇影业发行,Netflix负责全球海外发行。

  

  《机动战士高达》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动画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之一。

  《机动战士高达0079》与《宇宙战舰大和号》、《新世纪福音战士》(EVA)并称为日本科幻动画的3大里程碑。

  万代(BANDAI)未正式进中国大陆销售前,Gundam在大陆的翻译受香港影响多翻译为“高达”,而万代进驻中国大陆销售时注册名字时发现“高达”一词已被注册,所以改名为“敢达”。

  早期在80年代,台湾播放的称为钢弹勇士,一直都是以钢弹来称呼。不过,万代已经决定在2017年9月开始,重新正式启用“高达”这一名称,解决了这么多年以来高达粉丝们的怨念。

  富野由悠季(1941年11月5日—),日本的动画导演、作词家、小说家。

  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小田原市,日本大学艺术学部电影学科毕业。

  从参与日本最早的电视动画《铁臂阿童木》的制作开始至今(2020年现在),是日本动画界资历最长的人物之一,也是从动画界草创期贯彻现役至今的其中一人。

  日本电影导演协会会员、日本音乐著作权协会正会员。

  现任金泽工业大学、京都精华大学客座教授。

  代表作有《机动战士高达》系列、《无敌超人赞波3》、《无敌钢人泰坦3》、《传说巨神伊迪安》、《战斗机甲萨芬格尔》、《圣战士丹拜因》、《重战机L-GAIM》、《灵魂力量》、《返乡战士》系列等。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