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星船影业电影厂牌!星宇宙世界观盘点!


时间:2018-08-09 11:19:20  来源:  作者:

星船影业(Star Boat Pictures)是中国新锐电影厂牌,企画、制作有星城探长系列等超人气作品。该厂牌于2017年6月8日获佛山有米好天使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东天使会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种子轮投资,于2017年6月29日正式成立四川星船影业有限公司。


[星船影业LOGO]

星宇宙(Star Universe)是该厂牌的虚拟世界观,该厂牌基于其中的人物、设定、元素等建立系列电影作品群。星宇宙世界观出自星城探长系列,涉及作品有:

网络剧《星城探长》;

角色篇《星城探长K》、《星城探长Q》、《星城探长S》;

先导版《星城探长I御猫妙鼠》、《星城探长II赏金骇客》;

电影版《御猫妙鼠》、《赏金骇客》;

番外篇《星探物语》、《白岩事件之药店街篇》等


[星宇宙LOGO]

星宇宙(Star Universe)是以“星城”及其周边街道为原点,跨越“星城边境”至“以不同时间密度分化时空”的架空世界。主要人物划分为“猫系”、“鼠系”、“赏金系”、“骇客系”等,围绕主要人物的组织有“格林”、“种马牧场”、“白氏”、“白店”、“星联邦”、“STPC”、“ST7”等。星城”及其周边街道分别有“药店街”、“赌博街”、“小秋街“等。

猫系角色:展青云、猫皇、骆远、安淮

鼠系角色:白岩、白川、慢男

骇客系角色:奇铁、貘迪、啾啾

赏金系角色:部牧、双夜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