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85后美女高盈盈接掌天津正航影业CEO


时间:2018-06-09 23:02:45  来源:  作者:

新闻摘要:6月8日上海知名音乐娱乐厂牌精岳文化原产业副总裁赵星星所创办的上海星炘文化传媒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条重要通告,以配图形式通告了其老东家上海精岳文化传媒股份旗下天津正航影业原CEO张航,因为个人原因未能完整履责而被撤销职务,并由85后美女高盈盈正式接替出任正航影业新法定代表人及公司CEO。

官方发布通告原文
东方财经消息:6月8日上海知名娱乐厂牌精岳文化传媒股份原产业业务副总裁赵星星所创办的星炘文化传媒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条重要通告,通告了其老东家精岳文化传媒股份旗下天津正航影业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CEO被撤换,星炘文化传媒在发布该消息时配发了精岳文化传媒股份官方的通告文件,根据通告原文显示;由于正航影业原法定代表人,公司CEO张航个人未能完整履行公司法定代表人义务及企业责任的原因,从通告发布之日起精岳文化传媒股份正式撤销其天津正航影业的所有职务,并且对其做出档案除名的处理。通告任命高盈盈为天津正航影业新的法定代表人,公司新的CEO,并经精岳文化股东大会备档正式生效。

天津正航影业新任CEO高盈盈
根据星炘文化传媒官方公众号发布的信息显示,高盈盈出生于1988年,原籍河北衡水,现籍天津市,拥有大专学历,对于高盈盈的过往从业经历通告中并没有过多提及。
根据工商资料记载;天津正航影业正式成立于2017年11月间,隶属上海精岳文化传媒股份结构控股,是一间受天津市对外合作交流办,河东区政府,区招商局邀请,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亲自督办落户在天津河东区的文化影视企业,落户至今已参与较多落地天津的民间文化活动及政府文化活动的协同支持。来自于行政渠道消息;天津正航影业目前已被公安部金盾中心确立为战略协同合作单位,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合作单位。据媒体公开资料显示;曾因主唱电视剧《渴望》插曲《每一次》而红透了大江南北的国内著名歌手,中国公益形象大使张宏声目前也已经成为该企业董事之一。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