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经典科幻电影新片《创:战神》首曝剧照 战神回归!


时间:2024-03-01 12:15:59  来源:  作者:

《创:战神》目前正在拍摄中,该片由杰瑞德·莱托、伊万·彼得斯、格蕾塔·李、朱迪·特纳-史密斯、卡梅隆·莫纳汉、吉莲·安德森等出演,乔阿吉姆·罗恩尼担任该片的导演,杰西·威古托夫和杰克·索恩担任该片的编剧。

游侠网2

  新片讲述了一个有感知的程序出现,它进入了人类世界,而后者并未做好与之接触的准备。莱托饰演阿瑞斯,一个从电子游戏世界穿越来到地球的虚拟角色。

  《创》系列电影最初版本是1982年杰夫·布里吉斯主演的《电子世界争霸战》,最近的是2010年加内特·赫德兰、奥利维亚·王尔德和布里吉斯主演的《创:战纪》。剧情由软件编程天才凯文进入电脑程序,在自己开发的游戏中作战而展开。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