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成都再添影视基地 彭发新片拆穿互联网金融骗局


时间:2021-05-26 12:02:43  来源:  作者:

5月20日召开的四川省电影工作会上透露,今年1至5月,全省受理电影立案备案已超400部,电影创作生产呈现加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会外,同样好消息不断,中国电影基金会影视产业孵化基地成都基地、青羊区影视文化产业园区在今天相继举行揭牌仪式,香港著名导演彭发也在揭牌仪式后现身,介绍了自己执导的“四川造”新片《金钱堡垒》。

  中国电影基金会影视产业孵化基地成都基地坐落在FL集享空间,将主要为电影产业链上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资金、项目等全方位孵化服务,提升四川电影创作水准。青羊区影视文化产业园则将依托青羊区深厚文化底蕴和四川笑一笑传媒集团在影视文化方面深厚的产业基础和品牌影响力,打造全产业链平台型影视产业园,构建高品质产业空间。

  

  活动上,与郭富城、刘青云、古天乐等电影人都有过合作的香港导演彭发也与成都相关文化企业签署了电影《金钱堡垒》的拍摄合作协议。“这部片子题材非常新颖,会揭露很多互联网的金融骗局,对公众也具有警示作用。”据了解,该片投资近1亿元,预计将于2022年全国上映。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