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中融影业平台,电影票房的强力后盾


时间:2018-09-12 11:12:30  来源:  作者:

电影是人们造梦的地方,而一部电影从制作到公映,有太多崎岖坎坷的路需要走,需要有个强力的伙伴在其左右为其保驾护航。而中融影业平台隶属中融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影业”),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于2002年12月,中融影业平台与汇付天下合作开始存管机构,在国内正式上线,其涵盖了丰富多样的经营项目。中融影业作为一家专业、高效、安全的互联网影视金融服务平台,与多家知名、优秀的公司进行长期的良好合作,其中包括中融影业对外企业有上海数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那些年电影城有限公司,南京市宁浦宝金像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幕时光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市那些年电影有限公司,十堰万都电影城有限公司,珠海万都电影城有限公司,长飞电子科技 北京会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星光伟业科技 湖南联正网络科技,广东省广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达砳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达乐迈影院投资有限公司。可见其中融影业的实力雄厚,底蕴颇深。

 

  中融影业有着优秀的平台,其魅力在于其理财模式,主要对接各种即将上映的电影,采取部分版权投资的模式。在双方共赢的基础上,将高质量的好电影呈现在更多观众的眼前,让更多的用户能了解以及关注这些电影,且保证电影票房,让投资所得回报达最大化。因为一部成功的电影回报率基本在200%-1000%,而平台给予用户的利润是固定化回报率,这样既能让用户保障回报率,又可以使得用户能积极的推广平台对接的即将上映电影。并且所有对接电影均可以通过媒体等新闻各种公众信息进行查询核实。信誉绝对值得保证。

 

  同时中融影业有着完善的安全保障,由第三方担保,有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24小时的投资跟踪管理,并设有第三方支付,不投资金池,且有资金安全保障技术,采用SSL(Security Socket Layer)加密技术,全方位保障系统安全,设有专业的风控团队。

 

  中融影业作为金融科技开放的平台,目的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影视投资信息服务,为影视众筹提供线上用户入口,输出金融科技技术,实现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共享模式。其独特魅力,处处彰显无遗。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