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联创影视平台:互联网影业投资全新平台


时间:2018-08-31 22:51:32  来源:  作者:

近两年来,国内影视行业的发展给投资领域带来巨大的回报,吸引大量投资者关注,互联网金融依托自身的便捷性很好的切入了影视投资行业,部分平台发起影视投资标的,为影视项目进行直接融资;互联网众筹平台则以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两种形式为影视投资项目或公司进行资金筹措。

  而联创影视平台凭借多年影业投资研究经验,该平台认为,经过2016及2017年调整,电影行业基本肃清了行业的乱象,按照电影平均1-1.5年拍摄周期来看,2018年内容品质有望逐步回升,因此对于2018年的国内电影市场,可以相对乐观一些,国内票房有望稳定在每年15%-20%的增长。预计2020年国内电影票房将能够第一次突破1000亿元,同时院线渠道的分层与多元,也将为更多的电影作品提供上映机会,影视项目投资将进入黄金时代!这家成立于2015年7月的金融服务平台对于前景相对乐观,那么他们将如何在这个领域给予精准的服务呢?
联创影视平台隶属于华民联创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创影视”),平台与汇付天下合作开始存管机构,于2015年7月国内正式上线,涵盖广泛的经营项目。作为金融科技开放平台,联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影视投资信息服务,为影视众筹提供线上用户入口,输出金融科技技术,实现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共享模式。同时主要对接各种即将上映的电影,采取部分股权投资的模式。所有对接电影均可以通过媒体等新闻各种公众信息进行查询核实。
另外,联创影视理财的魅力还在于推广这些即将上映的电影,让更多的用户能了解以及关注这些电影,电影票房才能得到保障。一部成功的电影回报率基本在200%-1000%而平台给与用户的利润是固定化回报率,这样既能让用户保障回报率,又可以使得用户能积极的推广平台对接的即将上映电影。
对于投资对象及社会趋势的发展,联创认为影业投资平台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通过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所有对接的电影均有明星助阵,帮助其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才能打在行业内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影视投资平台。
声明:本网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