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业界专家共话电影文化产业的投资与管理


时间:2018-06-16 10:57:56  来源:  作者:

厦门网讯(记者 沈伟彬)近年来,随着影视文化行业的快速增长,大量投资人和机构纷纷涌入,投资运作模式也日益成熟,发展前景广阔。凭借人文地理、两岸互动以及完善的城市功能等优势,厦门打造了日渐成熟的影视产业链,成为了两岸三地影视专业团队的新焦点。

  日前,来自国内电影文化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厦门,分析电影文化产业的投资与管理,对电影产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携手各行业资源,为厦门电影行业“把脉”,共同推动厦门电影文化事业的新发展。

  与会专家表示,影视市场化商品化前景良好,在项目选择上与市场进行充分结合,拥有专业的营销队伍,预先做市场调查,回报一般会有足够的空间。

  “借助资本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更有利于推进影视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厦门蓝光星悦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晓雷表示,将坚持专注于电影文化项目投资开发,通过在影城投资管理、电影投资制作与发行等方面的努力,助力厦门影视业创新发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Copyright © 亚星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